2008年6月21日星期六

琐事,喜事。。。

最近做了两件我平时想都没想过的事,虽然很累,很辛苦!但也确实很过瘾!!所以,我觉得年轻人应该趁年轻时多尝试些不一样的东西,对我们的将来更能增加些本钱,不然也是个非常美好的回忆!老来时还可以跟子孙们分享呢!!

第一件事就是我终于登上了东南亚第一高峰“沙巴神山”!真是难以想象!还记得几年前我太太去登山后告诉我,想要征服这座山还真是不简单。而且她也看衰我不能登上高峰!今天我终于证明了我也是可以的!哈哈。。


二零零八年六月五号早上九点,正是我们开始登山的时间。由于事前没什么准备,所以显得有点战战兢兢的,害怕不能到达目的地。果然不出我所料,开始登山时,还可以跟朋友们说说笑笑的,当我们上到4公里左右时,开始觉得累了!又不好意思叫朋友等我,只好自己慢慢走咯!这个时候,我才开始了解,想要登上这座神山,所要依靠的不单单只是体力和脚力,更重要的还是你的意志力。也就是在这个时候,有时间然我慢慢思考一些人生的道理。才发觉到,我平时做事就是缺少了那份意志力,很多事都是三分钟热度。若我今天还是抱着这种态度的话,那我就白来了,也就只好独自在山里过夜了。想到如此,只好慢慢的,一步一步的爬!想不到的事,竟然还有很多人在我后面哦!可是在上山的时候,我还是一面爬,一面诅咒那个约我来的人(阿克),哈哈。。但是当我第二天早上登上最顶峰(4095米)时,我真的是衷心的想感谢他。是他让我有机会感受到这份难得的,辛苦得来的成就感!!那份激动,真的是非笔墨能形容,只能亲身体会!!这件事也让我体会到,凡事只有辛苦的耕耘之后,才能够感受到收成时的喜悦!!

第二件事呢!也不是件什么开心事。是关于一件地方政治的事。话说就在我爬山回来后,我支团团长就来找我说有人想要推翻他,而那个人就是我很要好的朋友,他希望我去说服他有事慢慢谈,别来搅局。谈到最后,我那老友却开个条件要我来当团长他才能够配合,而我原任团长也同意了。但想不到的是,在提名的最后一分钟时,他却又来提名挑战。我也能明白它是受到背后几只狗的唆使才来做这种背信弃义的事,但我也真的是非常的失望他竟然完全没有自己的立场,只是一个任人摆布的傀儡。一个没有立场的人,又何来条件领导一个支团呢?所以,我当然是赢了这场战。也就糊里糊涂的当上了团长!最过瘾的就是让那些不喜欢我们的人失望!这样我就满足了!!哈哈。。。只是我对这个好友也无法像以前那样敞开心怀,无所不谈了。事关他明知道那些梭摆他的人主要是冲着我而来,而他身为我的好朋友却当上了对方的手上的刀,狠狠的向着我劈来。不晓得他是否知道,这一劈,也将我们之间多年来的友情,劈开了一道裂缝。真的感到心痛!好好的一段情谊,就因为它的不坚定,而产生了裂缝。或许在这之前她也对我有所不满了吧!只是我还一厢情愿的把它当成好友。世风日下,人心不古!有时真的开始怀疑我对人的态度是否有问题?开始怀疑我对人的判断能力是否有问题?对于人心,我已经渐渐感到迷惘,无法敞开心怀的对人畅所欲言,感觉到这地方上的人都是在针对我们这家似的。好彷徨。。。

现在我只想在我就任的这三年里,把整个支团搞得热热闹闹的,让那些针对我们的人没有机会攻击我们。也让那些新人有机会学习,届满后好让他们接班,那我就无所求了!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