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日星期二

支团团长

支团团长!!一个吃力不讨好的职位。衔头是不错,可是背后所背负的担子,是何等的承重。做得好,没人会感激你。做得不好,来自四面八方的闲言闲语,足以把你给淹死!我的上任团长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虽然不是做得很好,但至少也没有什么过错。就是有人看他不顺眼,硬要把它从甜蜜的美梦中叫醒!这是多么残酷的现实啊!!

自从在糊里糊涂的当上了这团长之后,我开始回想,这一路走来,我经历了两任的支团团长和区团团长。由于从来都没想过要当什么领导者,所以只是尽自己的能力去配合他们,也没想过要如何地去发展这整个机构的运作,导致现在对一些情况还不是非常地了解。现在没办法咯!要就不做,要做呢!就要尽力地把它给做得最好!免得留个话题给人家当笑柄,自己及身边的人也不好看嘛!!哈哈。。还好这一届加入了很多新面孔,不像以前办活动时就只有那小猫两三只。有了这方面的优势,我就可以放手大干一场了。哈哈哈哈哈哈。。。。

经过了这两个星期的反复思量后,我心里面也有了一些概念。要如何有效的管理这个支团?第一点,就是要求速度化。随着时代的进步,我们做事情就不能还在原地踏步,不然很容易就被这时代给抛弃了!第二点,搞地方社团最重要就是要让地方上的年轻人认同我们,那样他们才会来配合我们。要如何让他们来认同我们呢?搞活动动就是可以跟年轻人拉近距离的最好机会,这样也可以让他们多了解我们的组织,间接也能让这地方上热闹些。就在那天我们第一次执委会上我也透露了一些我的计划,安慰的是我这些执委们都很同意我的计划,也愿意尽全力的来配合我。相信在我们如此同心的情况底下,任何的计划都是水到渠成的!!

在这里我也要特别的感谢区团的同志们,在我支团改选的那一天也别抽出宝贵的时间来这里给与我们最大的帮忙,使到整个改选过程能够在顺利及和谐的情况之下完成。你们真的是居功至大!!谢谢你们!!!!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