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2日星期六

百闻不如一见的。。。。骨痛热症!

从小就在学校,课本上知道,骨痛热症这玩意还真不是闹着玩的。轻则让你痛苦几天,重则连小命都会不保的!

我最近非常不幸的,碰见了这个认识了很久,却从未谋面的“老朋友”。果真是百闻不如一见,他对待朋友的那份热情,真的是可以把你融化了!他的热情,好像一把火,把你的血压拱到最高点,同时也把你的血小板慢慢的融化掉,跌到最低点!我就是因为受不了他的热情,血小板被他的热情融化到只剩下十四点,真的是差点被他的热情弄到窒息了!因此而进了四包血小板,也因此在医院住了一个星期。不只是我,连我太太也被他的热情给融化了,也在医院住了四天。

不过,也因此可以乘机休息了几天。哈哈。。。但是,在医院的这几天,我真的是彻底的感受到健康和亲情的重要。别说其他的重病,就只说一样发烧就好了。昏昏沉沉,忽冷忽热的那种感觉,还真的是不好受!还记得刚发病的前几天,真的是辛苦了我母亲,他每天忙着照顾这个家和我,最后住院时又要到医院照顾我,(因为我太太在沙巴娘家)真的是想对他说声谢谢您,妈妈!!

无论如何,这一次生病让我领悟到了我老朋友粗哥说过的一句话,金钱虽可贵,生命价更高!再多的钱还是换不会健康的,在这里,希望我所认识的朋友都能健健康康的,过着幸福的生活!

2 条评论:

Anonymous 匿名 说...

足见伉俪情深,令人生羡。嘻嘻。

2008年11月30日 23:34  
Blogger 狂神 说...

哈哈。。。哪里哪里!!

2008年12月2日 22:53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