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5日星期日

终于,还是献出了第一次。。。。

曾经,年少轻狂的我,在每个夜深人静的夜晚,有过无数次的幻想!幻想着别人每次所形容的那种感觉,那种满足感。到底是有着怎样的满足感呢?常听人家说,最好你是别做,这种事做了一次之后就会上瘾的。而且,这可是一辈子的事啊!所以虽然心痒痒的想尝试,可是始终拿不出那份勇气!!

就在经过那那么多年,我已经慢慢的不再存有任何幻想时。竟然就在那么不经意又自然的情况底下,突然的发生了!虽然在开始前的一霎那,我有过那么一丝丝的念头想要退缩,有点犹豫不决。但是我的理智竟然是那么的不堪一击!就在糊里糊涂的情况之下,开始了。。。

心理的感觉真的是五味掺杂,想起曾经在无数的夜晚,无数的幻想,现在就要付诸行动了,心里有点不真实的感觉。虽然开始时感觉有点痛,但是感觉却很梦幻,在经过几次重复的动作后,竟然慢慢的就能适应,还能感受到当中快感!当时的心里在想,终于都尝试到这感觉了!心里头好激动,犹如滔滔江水,连绵不绝的快感不断的侵蚀着我的大脑神经系统,感觉快麻痹了!!好刺激哦!!!哦!!!

完事后回想,以前告诉我的那些朋友果然没骗我。这真的是一种相当不错的体验,可以顺便训练自己的忍耐度。虽然还不知道是否可会向他们所说的会上瘾,但是在现在这样开明的社会,很多人都是可以接受了,还把它当作是一种艺术来看待。“它“就是我一直来都很想拥有的。。。。。。。。纹身!!

1 条评论:

Blogger St Ong 说...

狂神还是出现了,
还是献出第一次,这太另类了,
在“党选”味道特浓时,
让部落群内加入一股”催化剂“
期待这类的部落论语。。。

2008年10月6日 20:48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