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1日星期四

好累!!

最近真的好累!因为小孩又生病了!天气反复无常,别说是小孩,就连大人都很容易患病。我那两个可怜的小宝贝不幸的又生病了!!为了照顾他们,每天晚上都睡暝不足。自己都快要累垮了,但是为了要好好照顾他们,又不得不坚持住。现在才了解到,为人父母的不简单!!!自己辛苦的照顾他们还无所谓,只是觉得非常心痛他们要承受这样的痛苦。每次给他们喂药,看到她们哭得如此凄凉,可是又不得不喂,真是非常的难受!!!真希望老天把这样的痛苦都加在我身上,让我来承受!!好让我两个小宝贝能够平平安安,健健康康,快乐的长大成人!!!

2 条评论:

Anonymous 匿名 说...

可以试试中药, 小孩很奇怪, 都会喜欢中药苦苦甘甘的味道。

贵夫人很幸福, 小孩生病时,有你在旁细心协助。

我家两个小孩一生病, 我就残了, 手脚都要并着来用。

没办法,我们家的主人天天像在打仗。 不过, 我支持他,总不能让咸菜和厌厌冒出来!

2008年8月30日 23:34  
Blogger 狂神 说...

谢谢你朋友!!最近有情有介绍一种中药,刚在尝试的阶段。希望能见效!!也希望你的小孩也都平平安安,健健康康。呵呵。。

2008年9月2日 23:04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