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3日星期日

小意外!!

意外!!往往发生在瞬间的一秒钟内,当你醒觉时,事情已经发生了!!想去了昨天那场车祸,真是心有余悸!都怪自己太大意,也是因为那些花园住宅区里的道路都停放了很多车辆,导致很多车主都无法看清前方的情况。只记得当时的情况是我开在一条直路上,左右都停有车辆,冷不防的忽然右边响起了一阵车笛声,只见到一辆车子正向着我冲来。原来我已经来到一个交接路口,由于指示牌被树叶给遮住了,而左右两旁又被车子挡住了,无法发现前方右边有车子过来。说时迟,那时快,忽然整个人被一股强大的压力震动了一下,想来这也不到一秒的时间吧?霎那间,我以为我完蛋了,毕竟车子是正正向着我冲来的,不到三秒钟的时间,我回过神来,发现自己竟然没事,真是谢天谢地,感谢祖宗保佑哦!我赶紧把车子开到一边去,结果发现对方的车子竟然伤得比我还严重。而且还有一位同伴伤到了头部!对于他们,我真的是感到非常的抱歉!由于我的大意,而导致这场不必要的意外发生!幸好没有人重伤死亡,不然我真的是寝食难安啊!

但是我还是要呼吁政府,尽量在这些花园住宅区里的交接路口放上提示灯,因为我有听到那边的居民说过这几个路口时常都发生类似的车祸,也给他们带来了很多烦扰!! 很多时候,人民要的不单单只是道路,沟渠的提升。最重要的还是要关注到人民的方便,站在人民的立场来想想,做一个体贴的人民代议士,将会得到人民的歌颂,功德无量啊!!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